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中国歌剧唱响普契尼家乡卢卡 川音吴贵红喜获金奖

2017-08-14 15:12: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意大利卢卡市政府,意大利卢卡市百合花剧院,意大利华人音乐家协会主办。

   吴贵红.jpg

  近日,由意大利卢卡市政府,意大利卢卡市百合花剧院,意大利华人音乐家协会主办,中国驻佛罗伦萨领事馆,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等多家政府支持的2017中欧(意大利)国际艺术节成功举办,在意大利贾科莫·普契尼的故乡卢卡市成功落下帷幕。同时这也是一场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理念的国际性艺术赛事,由世界级的指挥家、歌唱家、教育家担任大赛评委。

吴贵红演唱.jpg

  四川音乐学院歌剧系吴贵红副教授在国际声乐大赛上,以出众的实力和真挚的情感打动了英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中国等国际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荣获美声教师组金奖第一名,同时被授予“中欧文化交流使者”荣誉。经过国际评委的一致推荐吴贵红代表国际声乐大赛优秀选手与女高音歌唱家Elena de la Merced、男高音歌唱家David Rendall 同台演出。第一次把中国经典歌剧作品《伤逝》中的咏叹调《不幸的人生》带到了世界歌剧大师普契尼的家乡意大利卢卡市,在有着悠久历史的Chiesa San Romano大教堂演唱。当晚,吴贵红演唱的“子君”如诉如泣,力度饱满的高音,戏剧性的情感表达,准确生动地体现出了剧中主人的情绪,整个作品一气呵成。 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欢呼和掌声。来自世界各国的专家们深深地被她的音乐所动容,感动得流泪。著名女高音歌唱家Elena de la Merced演出结束后激动的说希望来自中国的吴贵红有机会教她演唱中国歌剧!是她的演唱让他们第一次听懂了中国歌剧,喜欢上了中国歌剧。

现场.jpg

  吴贵红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感谢中国国际合唱艺术研究会与意大利卢卡市联合举办的2017中欧(意大利)艺术节!这一周以来的大师课,声乐比赛,获奖者音乐会让我收获满满。这次参赛获奖让我坚定了我在声乐艺术道路上执著追求的信心,同时对我们民族文化充满自信!我们只有练好了内功,才能更好的发世界之声,铸民族之魂!希望有机会能够把中国歌剧的经典作品带到国外展演!为年轻的学生们做好榜样,让中国歌剧早日成为世界舞台的新宠!”

国外友人.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贵红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