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尚雯婕唱响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 歌声传递正能量

2017-08-28 10:11: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7日,“电子唱作人”尚雯婕联袂周澎、扎西顿珠与张鹤亮相天津,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上庄严献唱全运会会歌《光荣与梦想》。

尚雯婕唱响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jpg

尚雯婕唱响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

  8月27日,“电子唱作人”尚雯婕联袂周澎、扎西顿珠与张鹤亮相天津,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上庄严献唱全运会会歌《光荣与梦想》。尚雯婕身着优雅礼服长裙惊艳亮相,完美演绎大展当代青年优质偶像的风采。

  多次受邀国际盛事 歌声传递时代精神

尚雯婕多次受邀国际盛事.jpg

尚雯婕多次受邀国际盛事

  自2006年出道至今,尚雯婕高学历、高知文化交流使者的形象不断深入人心:2010年上海世博会,尚雯婕献唱比利时馆主题曲《我们的歌》,用歌词证明中比友谊;2013年中法国宴,尚雯婕受中法领导人接见并演唱法语歌曲《香榭丽舍》,唱响人民大会堂;2014年中比国宴,尚雯婕再度亮相大会堂,双语献唱为中比友谊再续新篇章;2014年法国超级杯,尚雯婕以其正能量的形象担任中国推广大使;2015年中英文化交流年,尚雯婕正式担任“中英文化交流大使”,唱作主题曲《Big UP 咆哮》;2015年第四次中东欧领导人峰会,尚雯婕献唱经典歌曲《茉莉花》;2016年联合国水发展报告发布会,尚雯婕三语演讲;2016年建党95周年晚会,尚雯婕大气献唱《国际歌》。尚雯婕作为新时代青年代表,在自己所属的专业领域上,秉承着卓越的执着追求和不懈努力,成为全国乃至全球青少年的优质榜样。

  新唱片发行在即 正能量歌手当之无愧

尚雯婕优雅亮相.jpg

尚雯婕优雅亮相

  此番受邀全运会开幕式盛会,尚雯婕表示在倍感荣幸的同时也多了一份责任。据悉,此次尚雯婕在紧密的新唱片筹备期,不遗余力地为全运会开幕式的演唱做准备。当晚在开幕式上的绝佳表现,让万千观众现场感受到华语乐坛优秀歌手用音乐产生的碰撞与交流。尚雯婕作为全运会会歌的演唱者之一登上全运会开幕式的舞台,将音乐与体育结合,将歌声中坚韧不拔、坚持不懈的精神传递给世界,以音乐为起点,鼓励年轻人勇于追求、敢于拼搏,可谓当之无愧的青年优质偶像。

尚雯婕联袂周澎、扎西顿珠与张鹤亮相天津.jpg

尚雯婕联袂周澎、扎西顿珠与张鹤亮相天津

  据悉,尚雯婕近期也在筹备自己的全新原创唱片,期待她用歌声再度为大家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