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央措柯秀执导“2017会同情韵”音乐会 新民乐新民歌

2017-09-18 11:14: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藏族女低音歌手央措柯秀执导《2017”会同情韵“新民乐新民歌音乐会》,将于2017年10月2日晚在珠海国家高新区会同UIC会堂举行。

   央措柯秀音乐会.jpg

  央措柯秀执导音乐会,歌坛巨匠李双江将压轴献唱

  藏族女低音歌手央措柯秀执导《2017”会同情韵“新民乐新民歌音乐会》,将于2017年10月2日晚在珠海国家高新区会同UIC会堂举行,央措柯秀除自己将献唱具有西部情怀的《丝路雨》等名作外,还邀请了中国最杰出的男高音歌唱家、歌坛巨匠李双江老师助阵演唱,届时,现场观众将可以欣赏到李老师辉煌而华丽的男高音民歌新唱。

  本场音乐会阵容庞大,演出作品丰富多彩,形式新颖,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演出。出身二胡世家的著名演奏家陈军,将演奏其父亲二胡大师陈耀星创作的名曲《战马奔腾》,还将携其爱妻著名琵琶演奏家刘珂、女儿陈依妙一同倾情出演。歌唱家孟文豪与箜篌演奏家鲁璐的“梦之路”组合,将民族器乐加入流行的配器手法,使传统民乐的个性变得更有感染力和表现力。

央措柯秀.jpg

  此外,海归的青年中提琴家誉昊、著名小号演奏家马琼瑞等将用西洋乐器重新演绎中国经典民乐。

  国乐新演,经典再现

  2017“会同情韵”新民乐新民歌音乐会,观众将可以欣赏到内蒙民歌《美丽草原我的家》、改编的二胡名曲《新赛马》、江苏民歌表演《又见茉莉花》、波萨诺瓦风格的广东民歌《彩云追月》、湖南花鼓戏风格曲《心中的歌》等等。这些经典作品通过原创、或对旋律节奏配器等的改编、现场灯光音响舞美的渲染、流露出来的必将是清新流畅、欢快自如的风格。

  据介绍,本次音乐会打破了传统民乐民歌舞台美术的平淡单调,加入丰富多彩的现代多媒体技术和舞台元素,将构成的一幅幅动感画面,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央措柯秀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