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万妮达首张同名专辑发布 先锋理念打造用心之作

2017-11-08 16:26:1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万妮达首张同名创作专辑《Vinida万妮达》经过一年多打磨后,日前正式发布。

  万妮达首张同名创作专辑《Vinida万妮达》经过一年多打磨后,日前正式发布。整张专辑将个人对生活的思索融入作品之中,呈现出“向上”的状态与理念,而这也正是万妮达一贯的行事风格,因此,首张专辑《Vinida万妮达》也成为了万妮达彰显自我态度的最佳作品。

  万妮达首张专辑玩转多元曲风,高制作水准打造《Vinida万妮达》

  万妮达首张创作专辑《Vinida万妮达》包含《Understand》、《Queendom》、《钱程似锦》、《势不可挡》、《场上称霸》、《二点二十》、《Mr.Wonderful》、《魔术方块》、《I'm Your Next Girl》、《Get Freaky With You》一共十首歌曲。新专辑全部由万妮达作词作曲,国内金牌音乐制作组合Yogurt合作编曲,同时由Yogurt担任此次专辑的总制作人;《场上称霸》、《Get Freaky With You》两首歌曲更是邀请到美国嘻哈界顶尖级人物DJ Mustard担纲编曲,这张专辑可谓是一张强强联手的用心之作。

  《Vinida万妮达》整张专辑除了延续了Hip-Hop、R&B曲风,更是融合了G-Funk、Pop、Urban、Trap等多种音乐元素,使得专辑的音乐性更加饱满,所表达的内容有了更广的发挥空间与诠释余地。万妮达表示:“对于做音乐,我习惯于精雕细琢。”正如她所说,专辑中的每一首歌曲都是她一点点调整、花费极大心力去雕琢的作品,因此,万妮达在谈及专辑时,用了“帅、很帅、超级帅”来形容,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万妮达获赞90后先锋女性代表,新专辑实力诠释“real me”

  在公众视线中的万妮达,通常都是知性而独立的,新专辑的理念中,万妮达同样延续了自己对生活的积极态度,她坦言:“我觉得生活是充满希望的,不能一遇到挫折就被打倒,我想要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所以,整张专辑均给人以“向上”的情感导向,首张专辑《Vinida万妮达》也成为了万妮达彰显自我态度的最佳作品。

  随着时代的变迁,越来越多女性选择独立不依附、拼搏不懈怠的都市生活方式。不少网友表示,万妮达即是新一代90后先锋独立女性的代表,从音乐作品到个人性格,均表现得利落而又极具反叛精神:不畏惧前路,只害怕被禁锢。有歌迷评论道:“万妮达的新专辑真的很棒,不仅创作才华不容小觑,而且歌曲的内容真的非常激励我这样一个只身来到北京打拼的女生!万妮达,你懂我!“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