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小城风光》庆功 谢君豪:喜见观众接受剧本

2017-11-17 21:27:0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张之珏执导,谢君豪、苏玉华、李司棋、刘锡贤、谭伟权等合力演出的舞台剧《小城风光》前晚顺利完成13场演出,

  

■舞台剧《小城风光》已完成13场公演。

舞台剧《小城风光》已完成13场公演。

 

  环球娱乐在线报道,由张之珏执导,谢君豪、苏玉华、李司棋、刘锡贤、谭伟权等合力演出的舞台剧《小城风光》前晚顺利完成13场演出,一众演员和工作人员完骚后拉队庆功。谢君豪表示谢幕时有点迷惘,从最初看到剧本时便觉得很经典,不知观众会否接受,但愈看便愈有味道,慢慢爱上这个剧本。如今完成演出是有些失落,但他好感谢和庆幸有班很好的合作伙伴,所以要好好珍惜。

  由于这是翻译剧本,起初都担心大家不接受,现在证明好剧本是不分地区,都会有观众支持。问到甚少演出舞台剧的司棋姐觉得辛苦吗?她表示:「不会,只是一日做两场会睡眠不足,但这是个很好的体验。自己很少演出舞台剧,可以从中找到乐趣,因拍电视会有很多部机,要经导演剪接,而舞台剧就交在自己手上,可以尽情做好自己想做的地方。」

  苏玉华不会送飞

  说到有观众在看舞台剧时,做出玩手机等自私行为,对此苏玉华表示:「自己做舞台剧,很少遇到这种情况。其实要通过不同的舞台剧去表演,教育观众知道入场礼仪,好像我是不会送飞给人,要看就自己买飞,因为我有付出,都想观众有付出。亦慢慢见到观众进步,而今次大家都好有水平,毕竟今次是送给King Sir(钟景辉)的一份礼物,觉得是很圆满的一次演出。」

  问到大伙儿会否再合作?他们均表示热切期待,谢君豪谓:「张之珏导演表示明年会回来开戏,他每年都做一部剧,如果搵我我一定做。」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获谭咏麟当正自己人 汤宝如遗憾请不到学友

汤宝如前晚于九展举行25周年演唱会,获好友周慧敏、袁洁莹等人入场支持,更邀得谭咏麟、陈晓东、曹永廉等做表演嘉宾。汤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