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我有我自己音乐会 阎奕格冒雨街头献唱

2017-11-28 09:59:2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近期在台北忙于为“终生美丽呈献 : 阎奕格我有我自己音乐会-香港站”彩排的阎奕格(格格)昨天特别飞来香港为音乐会宣传,并且拣选了尖沙咀天星码头举行她有史以来的第一次街头Busking活动。

■阎奕格

 

  阎奕格

  据香港媒体报道 近期在台北忙于为“终生美丽呈献 : 阎奕格我有我自己音乐会-香港站”彩排的阎奕格(格格)昨天特别飞来香港为音乐会宣传,并且拣选了尖沙咀天星码头举行她有史以来的第一次街头Busking活动。

  为了令今次活动能令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格格更特别找来了香港组合sp'ACE 的结他手吉吉和鼓手阿火为她现场伴奏,格格的两首歌曲《万中无一》及《也可以》在重新编曲下,粉丝听出不一样的味道,而重新演绎杨千嬅的《可惜我是水瓶座》和与吉吉对唱张学友的《每天爱你多一些》也令大家拍烂手掌。

  虽然临至尾声时忽然下起微雨,但全场观众均被格格的歌声打动不愿意离开去避雨,首次做Busking 活动的格格觉得很感动,并承诺在下月12 日的音乐会一定会做到最好去回报大家的支持。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陈倩扬边参加活动 利用社交媒体做生意

黎芷珊、陈倩扬、梁嘉琪等到尖东出席颁奖礼活动,她表示去年曾担任表演嘉宾,今年再获大会邀请以大使身份撑香港中小企业,她透露知道做生意要突破好多难关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