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摇滚教父汪峰来天津了!不是开演唱会

2017-12-01 10:15:1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大家都知道汪峰老师参加的《让世界听见》正在持续热播中,节目中由汪峰老师所带领的“向日葵”合唱团,也正积极备战11月29日的汇报演出。

  什么?

  汪峰老师来天津了?

  演唱会什么时候?

  什么?

  不是开演唱会?

  那是干嘛?

  

大家都知道汪峰老师参加的《让世界听见》正在持续热播中,节目中由汪峰老师所带领的“向日葵”合唱团,也正积极备战11月29日的汇报演出。可演出在即,合唱团成员“小耳朵”李明富却因人工耳蜗传递的声音会有所失真,难以听清声音,无法跟上大家的步伐。对“向日葵”合唱团来说,这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而汪峰则不愿放弃合唱团里任何一个怀揣着梦想和希望的孩子,并放言:“一个都不能少”。

 

  

11月28日上午,汪峰听闻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在治疗耳疾方面很知名,便带着“小耳朵”来天津治疗。治疗过程中汪峰一直牵着“小耳朵”的手,在帮助李明富配合医生检查的同时,也会时常靠近他的耳边安慰。

 

  

汪峰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过:“我希望给这样的孩子希望,让他能感受到团队的凝聚力,让他感受到所有同学老师对他的关怀。这个会加速他听力的恢复,更重要的是对生活的信心。在生活中能够去感受到温暖和信心,有一些事情比音乐比音符要重要得多。”

 

  

看到这里,小编都被深深的感动了,汪峰老师实在是太暖心了,难怪章子怡会嫁给他呢!

 

  

这世界上正是因为有了一点爱心的凝聚才会变得更好,你们说呢?为汪峰老师点个赞!!!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