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实力宠粉! 许魏洲写歌告白粉丝太浪漫

2017-12-13 15:06:0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歌曲《猫》是许魏洲自作词作曲为粉丝而写的歌,歌曲一经发布,引得粉丝高呼太浪漫,“专门发专辑来和我们告白,太浪漫了!”

 

  环球娱乐在线讯 日前,许魏洲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TIME》· 3rd quarter —《15分钟的独白》正式发布,收录的歌曲《猫》是许魏洲自作词作曲为粉丝而写的歌,歌曲一经发布,引得粉丝高呼太浪漫,“专门发专辑来和我们告白,太浪漫了!”

  在《大家好,我是许魏洲》的独白中,许魏洲坦言:“在这一年里,我发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拍了电影和电视剧。感受过美好,也直面过质疑。起起落落才更明白,陪伴的重量。”并真诚地感谢粉丝,“谢谢你们的出现,谢谢你们的陪伴,目光所及的地方总有你们的身影,是我生命里最美好的事情。正是有你们,我才能经受住无数考验与曲折。‘彼此的扶持’也许是我们之间最好的意义。”

  偶像的独家告白,引发粉丝们泪目,“你说的话也正是我们想对你说的,是你给我们力量、温暖和光芒,我们只有你。”并集体回应告白,“你是白粥的唯一,未来的路我们一起互相保护与陪伴!”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秦昊看妻发疯?伊能静霸气:我真的很瘦 没皱纹

提到网民留言问秦昊早上醒来看到老婆会发疯,伊能静则霸气说:“我是真的很瘦!我真的没有满脸皱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