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超女黄汐源北京开个唱 直言想登万人舞台

2017-12-25 11:05:4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黄汐源直言自己曾许下过愿望,希望能举办万人演唱会,“我会好好加油,希望我们慢慢积累,未来有一天实现它。”

 

  超女黄汐源北京开个唱 直言想登万人舞台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晚,黄汐源“半明半暗”北京演唱会开唱。黄汐源曾获2016年超级女声全国第五名,拥有较高人气。当晚她不仅演唱《逃》、《血色旅店》、《火花》、《半明半暗》等多首歌曲,还特别邀请圈内好友张晓钰、莫安琪、黄佳欣以及赵晔前来助阵。其中张晓钰的到来也使得超女期间的“钰塔”CP再合体,俩人在台上亲密互动,引得台下尖叫不断。黄汐源直言自己曾许下过愿望,希望能举办万人演唱会,“我会好好加油,希望我们慢慢积累,未来有一天实现它。”

  黄汐源曾获2016年超级女声全国第五名,拥有较高人气。当晚,黄汐源以一首《逃》作为开场曲目,瞬间燃爆全场。黄汐源一连带来《血色旅店》、《火花》、《半明半暗》、《哪》等多首歌曲,在深情演唱《孤灵》时,性感的声线,通透的感染力让现场粉丝一片陶醉。

  演唱会还特别邀请了黄汐源的圈内好友张晓钰、莫安琪、黄佳欣以及赵晔前来助阵,分别献唱《不会怕》、《班长带带我》、《Lion》以及《无所畏惧》。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参加了同届超女的好朋友,张晓钰的到来也使得“钰塔”CP再合体,俩人在台上亲密互动,耳边私语,引得台下尖叫不断。粉丝们还为黄汐源特别设计了惊喜环节,天南海北的粉丝代表用各地方言向黄汐源表白,让她感动含泪,惊喜万分。

  演唱会以黄汐源的成名曲《掰掰掰》收尾,她直言这是自己人生第一场个人演唱会,“我记得很久之前我给自己许下过愿望,希望能举办万人演唱会,我会好好加油,希望我们慢慢积累,有一天实现它。”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