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艳骨》原声带全网上线 品冠郭美美温暖对唱

2018-01-09 16:56:4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电视剧《艳骨》原声带全网上线,包括6首歌和12首配乐,邀请品冠郭美美温暖对唱了其中的插曲《住进你的梦》。

 品冠郭美美

品冠郭美美

艳骨OST封面

艳骨OST封面

艳骨

艳骨

艳骨剧照

艳骨剧照  

     环球娱乐在线讯 1月9日消息,近日,电视剧《艳骨》全网正式上线。

  电视剧《艳骨》原声带共包括6首歌曲和12首配乐,力邀黄韵仁、彭承吉、黄浩伦等制作人,原声带包含已上线的片头曲《彻骨伤》,这首歌曲是由岳靖川演绎,表达了剧中所有人物在历经世事变迁,生死考验时的内心情感。

  其中,由史书闻作词、郑宇界作曲,赵紫骅演唱的片尾曲《陌上花开》带有古风色彩,赵紫骅唱出了花落人去两不知的无奈,用声音道出碎心的情愫缠绵,表达出了爱情中的酸涩和决绝。除片尾曲外,他还演唱了插曲《容我》,这首歌曲由林怡凤作词、宋阳作曲,赵紫骅用磁性嗓音道破爱情中的无奈与不舍。

  整张《艳骨》原声带中还有一首插曲受到关注,那就是由张畅作词,邓强中作曲,品冠[微博]和郭美美温暖对唱的插曲《住进你的梦》,”因为爱开始学会勇敢,想用星光点亮黑暗,要你的笑容灿烂。因为爱心开始变柔软,用一个拥抱就可以瓦解所有不安。“两位歌手合作演绎了爱情的自然、纯粹。

  此外,由中国男子偶像团体ZERO-G献唱的插曲《决战之夜》则表现着电视剧中贯穿的豪侠意气,歌曲旋律热血感十足,充满斗志,ZERO-G快意唱出歌曲中“纵死侠骨香”的抱负。而刘潮演唱的《风如歌》表达出国师风如歌为了承诺,最终去世,人们怀念他的义薄云天,面对失去亲人的一种无力、伤心。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祖蓝生日娇妻李亚男深情表白 晒美味蛋糕超甜蜜

王祖蓝老婆李亚男晒出帮老公庆祝生日的照片,照片中是李亚男为王祖蓝制作的生日蛋糕,看起来十分美味,两人甜蜜十足羡煞旁人。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