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C AllStar四人同出席DVD签唱会活动

2018-01-15 16:28:5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C AllStar 4位成员昨日趁休团前四人最后一次出席DVD签唱会活动。活动上,成军7年的C AllStar对于休团均表示不捨,但亦学会不再依赖,开始尝试独立在不同领域修炼,期待各成员均会有所蜕变。

   C AllStar 4位成员昨日趁休团前四人最后一次出席DVD签唱会活动。活动上,成军7年的C AllStar对于休团均表示不捨,但亦学会不再依赖,开始尝试独立在不同领域修炼,期待各成员均会有所蜕变。被问及各自的发展大计时,钊峰表示会作个人发展和参与更多义工工作;

1q.jpg

  Jase则希望继续幕后音乐製作,及计划推出关于饮食的着作;King则专注投入电音发展,期望把电音和广东歌结合;

  On仔笑言希望可以为每位兄弟写一首专属歌曲,成为一个创作型歌手。提到将来重组的可能时,各人均直言短时间内未有打算,起码给大家一段长时间的发展,期待分开若干年后,再復合的C AllStar会产生新火花。此外,四子亦深情地表示兄弟间一直互相体谅和包容,每次软弱时都能互相支持。

  Jase表示如再次合体的话,各人要先过足瘾,自己会出旅游饮食天书。King笑谓在家中自闭做音乐,今年会出个人单曲,又指钊峰于电影为李荣浩的角色做广东话配音,算是跟陈奕迅隔空对戏。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