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居文沛亮相盛典 做评委为原创精神打Call

2018-01-22 11:24:3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2018年1月17日,上海喜玛拉雅艺术中心大观舞台,原创视频界的年度盛事——康佳第八届咪咕•G客盛典闪耀开幕。

 居文沛优雅亮相咪咕•G客盛典红毯

  居文沛优雅亮相咪咕•G客盛典红毯

居文沛现场投入专注

  居文沛现场投入专注

居文沛为获胜者颁发大奖

  居文沛为获胜者颁发大奖  

       环球娱乐在线讯 2018年1月17日,上海喜玛拉雅艺术中心大观舞台,原创视频界的年度盛事——康佳第八届咪咕•G客盛典闪耀开幕。现场大咖云集,知名女星居文沛一身深蓝色礼服优雅亮相红毯,亲临现场为原创发声。

  作为行业内公认的才女,居文沛身兼音乐家、演员和主持人三职,卓越的才华和优异的创作实力,让她在每一个领域内都游刃有余,而居文沛在潜心艺术创作的同时,也对原创力量和人才十分关注,在本次咪咕•G客盛典上,居文沛从百忙中抽出时间,承担起G客原创基金的评委工作,这一次的评委会可谓是名家汇聚,居文沛和著名导演韩志君先生、著名导演陈力女士、华谊兄弟创星娱乐张磊先生、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执行院长刘海波先生、国家一级演员佟瑞欣先生、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编甘雨青女士等行业权威和周壮、马宝君等资深媒体人组成九大专家评委。

  作为今年首次设立的G客原创基金,角逐之激烈自然不在话下,居文沛担任评委的态度如同她的艺术创作一样一丝不苟,对于参赛的每位选手和每件作品,她都认真了解,深入思考,每份资料上都有她细心勾画的重点和详细的反馈,这份对原创作品和创作者的尊重与爱惜,让人看到了一位艺术家负责的态度和高贵的心灵。

  经过激烈的角逐,冒险雷探长团队和《了不起的手艺人》的创作者陈雨倩一举夺得G客原创基金大奖!居文沛与广东移动数据部总经理许锡明先生一起登台为获奖者颁发大奖,在舞台上居文沛笑着表示,当天的舞台设计充满了科幻感,“很像一个网络空间,带我来到未来。”她充满诗意地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星球,每个星球都有自己独特的语言,这种独特的语言就是原创的态度和精神。”作为艺术创作者的居文沛始终步履不停,不仅在自己的创作中不断创造惊喜,而且帮助更多原创力量蓬勃发展,她本身就是“原创精神”的最佳代言人。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陈奕迅老婆徐濠萦港马416完赛 娱乐圈跑神盘点

跑步打卡是这位女星的日常,5公里10公里马拉松都是家常便饭。更牛的是是一百多公里的极地超级马拉松台湾站也被她拿下了。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