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中国三大男高音将开新年音乐会 曲目接地气玩通俗

2018-01-22 11:27:5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将举办2018年新年音乐会,歌颂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三大男高音

  三大男高音

三大男高音

  三大男高音

  环球娱乐在线讯 1月22日消息,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微博]、魏松将于2018年1月31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在希望的田野上——2018中国三大男高音北京新春音乐会”。

  2018年正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三位歌唱家为了歌颂我国在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并且喜迎新年,挑选了改革开放以来流行于内地及港台地区的近40首代表性作品,并通过这些歌曲反映我国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展现各条战线的辉煌成就。这场音乐会通过再次编排后,还会在全国多座城市巡演。

  这次音乐会的亮点主要体现在曲目的选择上,通过这些歌曲,我们可以看到社会的发展历程。有《少年壮志不言愁》《青春啊!青春》《海阔天空》《我的未来不是梦》《潇洒走一回》等印着时代烙印影响几代人的经典曲目,也有《小苹果》《最炫民族风》等脍炙人口传遍大街小巷的热榜金曲。

  本场音乐会将由指挥家谭利华执棒,北京交响乐团担任伴奏,合唱由北京草原恋青年合唱团担任。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陈奕迅老婆徐濠萦港马416完赛 娱乐圈跑神盘点

跑步打卡是这位女星的日常,5公里10公里马拉松都是家常便饭。更牛的是是一百多公里的极地超级马拉松台湾站也被她拿下了。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