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刘宪华Henry确定2月2日发表新曲 携抒情曲回归

2018-01-30 09:44:5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Label SJ方面30日表示,Henry将于2月2日晚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数码单曲《Monster》,并公开了新曲预告照。

 Henry回归预告

  Henry回归预告

  环球娱乐在线讯 韩国男团Super Junior-M成员Henry确定将于2月2日突袭发表新曲。

  Label SJ方面30日表示,Henry将于2月2日晚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数码单曲《Monster》,并公开了新曲预告照。新曲《Monster》是一首曲风简洁干练的R&B抒情曲,表达了一个男人与恋人分手后的内心感情变化;平时活泼搞怪的Henry在预告照中也展现了深沉忧郁的面貌,令粉丝对他此次的新曲格外期待。

  另外,Henry正通过solo专辑、合作曲、电视剧OST、综艺节目等展开活跃活动。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