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SHINee将以四人组形式回归

2018-02-10 18:40:2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SHINee将以四人组回归,据悉重启活动的首舞台为日本大阪京瓷巨蛋及东京巨蛋顺次举办的公演。

   

shinee

 

  shinee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HINee将以四人组形式重启活动,日本活动为首舞台。

  SHINee将以四人组回归,据悉重启活动的首舞台为日本大阪京瓷巨蛋及东京巨蛋顺次举办的公演。直至上个月,公演是否如期举办还是未知,但最终成员们决定以“和钟铉一起”的心情如期举办公演,并将通过此次公演舞台给粉丝带来特别的讯息。目前成员们正在为公演努力进行准备,不是想办法填补钟铉的空缺,而是将以和钟铉一起站上舞台的感觉进行。

  另外截止至目前此次公演以后的活动行程还未确定,但公演活动的重启也意味着韩国国内的新专辑活动等其他活动也将会持续进行。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阿雅春节超喜庆 衣服通红过大年

阿雅微博发布一组超喜庆照片,衣服通红,背景通红,配饰通红,全身似乎都写着“过年”两个大字。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