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公告牌介绍NCT 2018企划 新曲《BOSS》打头阵

2018-02-22 16:38:5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Billboard于21号(当地时间)通过官网发表了题为“关于NCT 2018必须了解的五件事”的内容,表现出对NCT 2018的关注。

 NCT 2018

  NCT 2018

  环球娱乐在线讯 Billboard于21号(当地时间)通过官网发表了题为“关于NCT 2018必须了解的五件事”的内容,表现出对NCT 2018的关注。

  Billboard详细介绍了NCT 2018五件事,第一项为“18名成员”,2017年末时还只有15名成员,进入今年后新添了3名成员;第二项为“《BOSS》只不过是预告中六个MV中的首支”;第三项选中“NCT 127、NCT U、NCT DREAM等现存组合出现”,通过“NCT 2018”带来的多样面貌令人期待。第四项为“有许多记录背后故事的视频”,第五项“音源在专辑发售前将不公开”,展现了对NCT的关心。

  另外“NCT 2018”打头阵的NCT U继今日(22号) Mnet《M COUNTDOWN》之后,还将出演23号KBS2 TV《音乐银行》、24号MBC《Show!音乐中心》、25号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带来新歌《BOSS》舞台。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声临》郭涛强势配音经典 黄志忠趣味展方言魅力

本期《声临其境》节目中,郭涛现场喝酒高能配音《亲爱的》,黄志忠趣味发声秀“方言”,粗犷声线神还原《智取威虎山》。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