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郭富城举办2018年巡演发布会 宣布将进行百场演出

2018-04-04 15:22:3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近日郭富城“舞林密码”2018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举办,由黄子佼主持,对外公布了此次巡演将举办100场的消息。

   

 

  4月4日消息,近日郭富城“舞林密码”2018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由黄子佼主持,郭富城分享了演唱会的细节,现场解密了“舞林密码”。此外,演唱会主创团队齐亮相,透露了演唱会舞台“智能新设计”。巡演主办方娱人制造董事长吴歆与郭富城同台互动,对外公布了此次巡演将举办100场的消息,宣布郭富城“舞林密码”2018世界巡回演唱会启动。

  在发布会上,“舞林密码”演唱会的主创团队包括导演、舞美总监、制作人等为现场嘉宾及媒体介绍演唱会的整体情况,主创团队还表示在这次演唱会上会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新设计”,在舞台设计中会加入更多智能化元素,舞台灯光会呈现更加酷炫的视听效果。随后,郭富城重磅登场,主持人黄子佼采访了郭富城“舞林密码”名字的由来,郭富城表示这次巡演所到之处的每一个地标都是一串密码,每一次座城市都有一段故事,汇集成“舞林密码”。

  发布会现场,郭富城、娱人制造董事长吴歆和演唱会众主创团队在舞台上一齐按下密码箱上密码按键,地标上激光投射到主屏幕,主屏画面字幕滚动出现,一个标注了地标建筑的地球仪周边环绕“舞林密码全球巡演100”字样,宣布郭富城2018“舞林密码”全球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启。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吴亦凡名誉权纠纷案三度胜诉 用法律捍卫权益

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播报,演员吴亦凡名誉权纠纷案再度胜诉,被告被判向吴亦凡公开赔礼道歉不少于三十日并赔偿费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