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杨丞琳心中歌王不是李荣浩?

2018-04-17 08:57:0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4月15日的大典上,杨丞琳喜获“榜中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并凭借单曲《青春住了谁》再揽“年度最佳金曲”奖项。

   潘玮柏霸气开唱诠释唱跳音乐

  4月15日的大典上,杨丞琳喜获“榜中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并凭借单曲《青春住了谁》再揽“年度最佳金曲”奖项。事业爱情双丰收,杨丞琳坦言今天的成果来之不易:“现在大家可以很用力的记住我是歌手也是演员的双重身份,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榜中榜。“此前,杨丞琳和男友李荣浩携手出席榜中榜的消息备受瞩目,不过大典现场,两人却十分低调。被问及心目中的歌王最佳人选,杨丞琳更是坏笑着不提男朋友名字,而是支持起了好朋友潘玮柏:“我会说是玮柏,他下周又有演唱会,我支持他。”

  虽然没能夺得女友心中的“歌王”称号,但李荣浩仍然不负众望,一举拿下“亚洲影响力最佳男歌手“、“亚洲影响力最受欢迎专辑”两个奖项。向来有点冷幽默的他一上来先自我调侃道:“我的口头禅是’我不能影响他们’,所以我今天拿了个亚洲影响力大奖。“而提及心目中的歌王人选,李荣浩竟也选择了潘玮柏,这让潘帅十分惊喜:“难怪,他们两个人默契十足嘛。”

  收获了这对小情侣的一致祝福,潘玮柏对两人的“答谢词”却分外搞怪:“我跟杨丞琳认识很久了,李先生也近来认识,希望李荣浩可以看到更大的世界,因为他的眼睛太小了哈哈。”这一次,潘玮柏同时拿下了“亚洲影响力最佳唱跳歌手”和“亚洲影响力最受欢迎男歌手”两个大奖。他表示,唱跳音乐就是希望大家一起唱起来、跳起来:“刚刚台上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和我的音乐一起站起来动。身为唱跳歌手很开心,很感动看到他们愿意一起唱跳。”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乔妹疑喝醉 宋仲基全程贴心照顾

“双宋CP”宋仲基、宋慧乔婚后甜蜜,不时就有网友捕获两人约会画面。近日又有网友在纽约巧遇他们,但女方似乎喝茫了,宋仲基便全程照顾老婆,贴心护妻再被认证。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