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年度最佳女歌手容祖儿仙女范走红毯险出糗

2018-04-17 08:58:2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容祖儿她不仅蝉联了“年度最佳女歌手”,还捧回了“亚洲影响力最佳女歌手”的大奖。

   

 

  容祖儿仙女范走红毯险出糗

  蔡健雅放话不会为甜品改行

  另一位女歌手中的大赢家,就非容祖儿莫属了。她不仅蝉联了“年度最佳女歌手”,还捧回了“亚洲影响力最佳女歌手”的大奖。祖儿表示,自己更大的目标和愿望是用音乐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希望我的歌迷告诉我,我的歌除了好听以外,也对他们有所启发,有很好的心情面对人生,这样我的人生会有更大的满足感。”虽然开心满满地领了大奖,但在走红毯环节上,容祖儿却差点出糗。原来踏上红毯前,容祖儿的礼服拉链突然爆开,幸好有助理紧急抢救,才顺利走完红毯。看着大家惊讶的表情,容祖儿又连忙解释道“不是因为我太胖,可能是因为它的布料太薄”,惹得全场哈哈大笑。

  而“亚洲音乐风尚大奖”和“亚洲影响力最受欢迎女歌手”则被蔡健雅收入囊中。当晚,她以一身黑色拖地长裙现身颁奖台,尽显女王范。刚从巴黎学做面点归来,蔡健雅一登台就赶紧向歌迷保证:“我没有要改行,还是非常喜欢这个舞台,感谢榜中榜温馨提醒,我还是个歌手。”在后台采访时,蔡健雅也坦言,自己学做面点正是为了寻找灵感,结果也从中受到了不少启发。“如果用面点比拟人生的话,我更希望做一个非常单纯非常扎实的法棍。”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乔妹疑喝醉 宋仲基全程贴心照顾

“双宋CP”宋仲基、宋慧乔婚后甜蜜,不时就有网友捕获两人约会画面。近日又有网友在纽约巧遇他们,但女方似乎喝茫了,宋仲基便全程照顾老婆,贴心护妻再被认证。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