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李宗盛被曝三度再婚!小27岁嫩妻和继女相处融洽

2018-05-16 15:48:5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李宗盛近日被爆出梅开三度再婚!对象则是小他27岁的嫩妻,据悉她名为“千惠”。

 李宗盛

  李宗盛

  环球娱乐在线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流行音乐教父李宗盛过去和朱卫茵、林忆莲有过婚姻,先前离婚时,李宗盛曾表态不会再结婚,但现在他却被周刊爆料,指出他疑似有新欢,对象小他27岁,更传出两人已经再婚,李宗圣也不避讳向外界介绍女子身份。

  李宗盛近日被台湾某周刊爆出梅开三度再婚!对象则是小他27岁的嫩妻,据悉她名为“千惠”,而据共同友人透露,李宗盛鲜少带太太外出,但在2015年时就曾听他介绍千惠是“李太太”,因此推估两人已经结婚约3年。

  而近期李宗盛又被拍到带着新任李太太与前妻所生的女儿一同吃饭,关系看来不错。报导更指李宗盛也为了千惠特地从上海搬回台定居,并大方和朋友介绍“这是我太太”。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