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动力火车近距离开唱 萧闳仁只唱不说耍神秘

2018-05-16 16:42:3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动力火车选定于近距离的Livehouse场地Legacy举办音乐会,而萧闳仁对演唱会内容相当保密,仅对乐迷喊话:“唱歌,不多说。”

 动力火车

动力火车

  环球娱乐在线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Legacy 2018“铁汉柔情”系列演唱会完整阵容大公开,15日公布完整演出阵容,包括萧闳仁、摇滚诗人阿德、李宗盛爱徒李剑青,都将分别举办个唱演出。成军二十年、高雄巨蛋20周年演唱会风光落幕的动力火车,更加码宣布参加铁汉柔情系列,选定于近距离的Livehouse场地Legacy举办千人音乐会,而萧闳仁对演唱会内容相当保密,仅对乐迷喊话:“唱歌,不多说。”

  动力火车成军以来,多首摇滚抒情金曲给人相当深刻的铁汉柔情形象。20周年扩大庆祝加码举办“爱最久音乐会”,近年征战台湾、大陆等各个大型场地,这次特别选于Legacy以近距离的演出带乐迷重温当年Pub驻唱的美好时光。此外,萧闳仁“唱歌不多说”演唱会将在6月24日于华山的永丰Legacy Taipei、7月8日于Legacy台中举办,即日起全面开卖;动力火车“爱最久音乐会”于6月18日永丰Legacy Taipei开唱,18日中午12点开放抢票。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