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小先生”高晓攀梦回民国,在喜马拉雅FM讲《江湖》再见!

2018-06-22 12:05:2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据悉近日,新晋导演高晓攀再添新身份,掀起一股民国风。

 

  据悉近日,新晋导演高晓攀再添新身份,掀起一股民国风。熟悉高晓攀的观众都知道,他不仅在电影、综艺节目等方面都有所建树,多重身份的他更是“无间歇式努力”!近期他再次扛起“多重身份”的大旗,突破自我化身为一名说书先生。

  “小先生”高晓攀穿越时空,梦回民国!

  被粉丝们称为“小先生”的高晓攀,将在《喜马拉雅》说“江湖”。这就引发了一个问题,如果穿越时空,高晓攀应该是属于什么时代的人?他有少侠的英气,又有文人的书生气。身在江湖又不沾染江湖匪气。如果给出标准答案,那就是民国江湖!

  小书生高晓攀将在喜马拉雅FM《江湖》中,讲述民国俗世奇人们或迂或狷或痴或狂的江湖异闻。想知道最后一个云南王的传奇一生吗?想知道陪都重庆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吗?高晓攀会带领你一探究竟,小先生般的温柔言语,诗一般的温婉儒雅,唤醒一段正在消逝的历史,让已经模糊的身影清晰可感。

  揭秘民国江湖异闻,趣谈复活民国历史!

  高晓攀将保持一贯的幽默风格,用他独特的判断和思想讲述不一样的“历史”,不仅有成王败寇王者风范,更多的是你所不了解的奇闻趣事,还有美食深度解析。小先生高晓攀会从民国江湖中提炼出民国时期人们社交方式,解析民国传奇人物谈吐之间的智慧和隐晦含义,揭开大文学家背后的辛酸,依次让民国历史在他的言语中复活。

  回到民国时期的云南昆明,听“龙云”传奇一生!

  喜马拉雅FM将在6月23日18:30同时上线两期,由小先生高晓攀讲述“好玩”、“有趣”的民国江湖。内容精彩纷呈,听高晓攀讲述梦回民国,听高晓攀讲述最后一个云南王的传奇一生。带你回到民国时期的云南昆明,看龙云与外国拳师的比武较量,听龙云与蒋介石在饭桌上谈话间的深层含义,看龙云怎样让昆明成为战时的 “民主堡垒”,听龙云为抗战做的另一大贡献是修建滇缅公路。

  听小先生高晓攀为你还原民国江湖中风云人物和大文学家们,曾经的理想、面容、言行,感受他们的风度、气质、胸襟、学识和情趣,6月23日喜马拉雅FM《江湖》再见!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