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韩女团TWICE将7月9日回归 预告照夏日派对风格

2018-06-28 09:22:1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JYP娱乐于27日零时(韩国时间)通过官方SNS公开了TWICE新曲《Dance The Night Away》的最新预告照。

 TWICE预告照

  TWICE预告照

  环球娱乐在线讯 韩国人气女团TWICE将于7月9日回归,最新预告照公开。

  JYP娱乐于27日零时(韩国时间)通过官方SNS公开了TWICE新曲《Dance The Night Away》的最新预告照。在预告照中,TWICE身处在充满夏日气的氛围下,变身成派对女孩并展露出迷人笑容,令人不禁期待此次TWICE会带来怎样的舞曲,引发流行。

  另外,TWICE新曲《Dance The Night Away》将于7月9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公开。 bnt新闻/供稿 Cherry/文 JYP娱乐/图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