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ETM女孩办粉丝见面 新歌首唱互动实力宠粉

2018-07-02 15:37:5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未来的日子,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守护ETM努力优秀的女孩们!永远在一起,一起踏上新的旅程!

   交织着无数少女的汗水、心血与眼泪的《创造101》成功收官,为感谢粉丝们114个日夜以来对ETM女孩的支持,6月30日下午,包括刘人语在内的人气成员在成都来福士举办“不见不散-粉丝答谢会”,赢得全国各地粉丝专程赶到成都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答谢会特设80名内场坐席与ETM女孩7份手写亲笔信、会场限定明信片、海报等内外场伴手礼,目测这波活动之后,又会圈一波粉。

  ETM女孩粉丝答谢会人气爆棚 表演互动福利满满

  当熟悉的《创造101》主题曲响起,活力四射的舞蹈配合经典的“pick me pick me up 你越喜欢,我越可爱” 默契合作瞬间点燃舞台,甜度爆表赢得粉丝们齐声舞动合唱。当天,ETM女孩还首次公开演唱筹备许久的答谢曲《一直一起》。

  用这首由成员苏芮琪、刘人语倾心填词,韩国作曲家Park SeongSoo/Y2H作曲,德国音乐制作人Richard Furch及凭借获得59届格莱美最佳专辑奖的制作人Randy Merrill先生共同倾力打造的新歌,来感谢在为期3个月的华丽蜕变中,所有关注ETM女孩们的粉丝。现场听到这首暖心的歌曲和女孩们清澈美丽的和声,粉丝们直呼:歌词好温暖、好真挚、好感动!

  在献上多首唱跳歌曲表演之余,ETM女孩也在现场分组上演扳手腕大战、与粉丝合作比划猜字游戏、幸运粉丝合影等活动。在互动环节充分展个性魅力:年纪最小的马兴钰拒过儿童节,展示“开心果”特性撩粉无数;有“宅男杀手”绰号的张静萱却被爆料过于暖心善良,“吓”的家长严盯死守;一向鬼马直率的刘人语现场被粉丝应援感动到不行;贴心的苏芮琪更是现场“认证”粉丝最新应援,同时也暴露了“网瘾少女”属性。

  刘人语深情致谢 ETM天空偶像计划开启

  除了欢乐部分,见面会上也不乏温情part。刘人语在见面会接近尾声时,就近乎哽咽地感谢所有 “肉盾”们对她应援,希望大家“享受过程,享受成长“。值得关注的是,在学姐“美人鱼”的带领下,答谢会后正式开启ETM天空偶像计划选拔,吸引了众多观众现场报名,ETM大家庭欢迎所有有梦想、有实力的未来之星加入。

  未来的日子,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守护ETM努力优秀的女孩们!永远在一起,一起踏上新的旅程!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