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韩歌手ZICO将首办个人演唱会 8月于首尔举行

2018-07-05 11:32:4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韩国人气组合BLOCK B成员ZICO即将于8月11日至12日举办首个个人单独演唱会。

 ZICO

  ZICO

  环球娱乐在线讯 韩国人气组合BLOCK B成员ZICO即将于8月11日至12日举办首个个人单独演唱会。

  ZICO所属社于5日上午向媒体表示ZICO将举行出道以来首个个人单独演唱会《ZICO “King Of the Zungle” Tour in Seoul》,并公开了最新海报。据悉,ZICO更亲自参与构思演唱会概念及舞台设计,提高了整体完成度,之后于9月和10月也有会到其他国家或城市举行巡迴演唱会。

  另外,ZICO首个个人单独演唱会《ZICO “King Of the Zungle” Tour in Seoul》门票将于12日进行预售。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