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陈粒又出新歌,民谣界唯一的“老公”依旧英气逼人颠倒众生!

2018-07-30 08:56:1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我们都知道每逢陈粒的生日我们就会迎来她的一张新专辑。
2016年第二张专辑《小梦大半》;2017年第三张专辑《在蓬莱》,以及2018年最新发布的《玩》。

  我们都知道每逢陈粒的生日我们就会迎来她的一张新专辑。

  2016年第二张专辑《小梦大半》;2017年第三张专辑《在蓬莱》,以及2018年最新发布的《玩》。

  新专辑依旧是陈粒以往的随行风格,却又和以往有了新的变化。

  此次专辑找来了吴青峰填词,合唱,一改往日黑暗的风格,反而多了几分治愈与通透。

  吴青峰

  两人声线中空灵细腻的部分完美融合,简直绕梁三日而不绝。

  与吴青峰合作以前的陈粒,是雌雄同体,敢爱敢恨的。

  2014年一首《奇妙能力歌》横空出世,这个叫陈粒的姑娘就一个人一把琴,单枪匹马地杀进了音乐圈,竟然还上了豆瓣的音乐榜。

  于是,她还跑去问别人,你们是不是花钱给我买榜了。

  她打心里看不上那些花钱买榜的行为。

  “怎么会有这种事,不花钱也能上榜”,然后就真的火了。

  她把豆瓣榜单截图放在微博上,写叫叔叔,粉丝在下面评论“老公”,于是她又截图,发“叫老公”,于是粉丝们都喊她老公。

  粉丝做了长条幅去livehouse看老公的演出,条幅上写得是“老公,我下面给你吃”

  有时候她装帅耍酷,享受着粉丝齐声叫她“老公”,签名也是签老公,真像一个专业撩妹的帅T,有时候她会忍不住话唠地和5米之内台下的人群絮絮叨叨个没停。

  总之她身上好像有一种雌雄同体的感觉,英气逼人,颠倒众生。

  不负春光,野蛮生长。陈粒很容易让人想到这句话。

  她的很多作品,一开腔就有一股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江湖气,歌声能钻进每个渴望自由的人心里。

  她从来没有上过一天班也不签经纪约,不签唱片约。哪怕最艰难的时候她的卡里只剩下200块钱。网传她也被邀请参加过音乐节目,但是一听到导演让她凹成小清新,还要带一个大草帽,“不行,我接受不了这样”,于是在录制的前一天晚上匆匆退出。

  她说她想要的不多,只是和别人的不一样。“城市慷慨亮整夜光,如同少年不惧岁月长”,她把一个“敢”字扛在肩上,走得落花流水,潇洒无边。

  嘿,这姑娘的歌里,简直有一整个江湖。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