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我的遗愿清单》《拉赫玛尼诺夫》年底上演

2018-08-07 09:44:1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我的遗愿清单》经历两轮巡演,该剧将于2018年10月19日至27日再度回归舞台,在上剧场连演8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上海文化广场剧院制作出品的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和《拉赫玛尼诺夫》在上剧场举行了Live Concert发布会。主演主创悉数到场,现场主演们献演剧中经典歌曲,更有《拉赫玛尼诺夫》主题曲首次正式公布。

  活动以拉赫(周可人饰)的独唱帅气开场,钢琴伴奏揭开音乐剧《拉赫玛尼诺夫》风貌的一角。杨晓宇(丁辉饰)和刘宝(于晓璘饰)从观众席突然现身,以一首《Run》重现《我的遗愿清单》剧中两人计划举行演唱会的经典桥段,大合唱《我的遗愿清单》将观众带向活动高潮。

  《我的遗愿清单》经历两轮巡演,该剧将于2018年10月19日至27日再度回归舞台,在上剧场连演8场。中文版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故事由两个命运迥异的少年引出。刚从少管所里出来的叛逆青年杨晓宇,和患了重病死期将至的同学刘宝,一起执行“遗愿清单”,在两人的性格碰撞中,完成让人啼笑皆非的“清单之旅”。中文版《我的遗愿清单》在沿袭原版故事的温暖与思索之外,融入了更多中国元素。

  《我的遗愿清单》由知名舞台剧导演何念和马达共同执导,何念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创作:东方与西方在面临“死亡”时的态度不同,两个年轻的生命在思考、焦虑、恐惧的同时,也充满期望。演出卡司基本延续前两轮的配置,由张志和于晓璘扮演刘宝,丁辉扮演杨晓宇。

  当古典乐遇上音乐剧,将碰撞出怎样的舞台惊喜?音乐剧《拉赫玛尼诺夫》作为上海文化广场剧院继《春之觉醒》、《我的遗愿清单》后的第三部整剧制作作品,以古典质感结合偶像气质,再现20世纪不朽旋律背后的故事。2018年11月16日-25日,音乐剧《拉赫玛尼诺夫》将在上剧场首演13场。

  《拉赫玛尼诺夫》在风格上延续“小而美”的精致路线,又在气质上加以沉淀,带观众们走进天才音乐家拉赫玛尼诺夫的内心世界。与传记类音乐剧刻画人物一生经历有所不同,《拉赫玛尼诺夫》选取了天才音乐家人生中的一个断章加以描绘,聚焦于拉赫玛尼诺夫《第一交响乐》的首演劣评如潮,令他深受打击,直到古典音乐史上伟大作品《第二钢琴协奏曲》的诞生过程。

  此次文化广场制作的中文版《拉赫玛尼诺夫》除了延续原作的古典质感和艺术高度,也将引入本土元素提升共情,音乐剧《拉赫玛尼诺夫》特邀知名导演高瑞嘉执导。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