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创造101人气少女刘人语空降MCM复古音乐派对限时店

2018-08-10 20:05:10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刘人语已经在音乐、综艺、时尚等多栖领域展现出了自己的全能实力和百变魅力,强劲的发展势头下期待她更多元的耀眼表现!

   七夕浓情蜜意时,德国奢侈品牌MCM开启盛大复古音乐派对!8月8日,刘人语亮相MCM北京SKP复古音乐派对限时店,穿上了充满街头活力的MCM2018秋冬系列成衣,大方秀出果敢无畏、自由创新的年轻新势力。

  作为此次活动的特别嘉宾,当天刘人语身着MCM秋冬新款成衣系列紫红色棒球夹克,搭配黑色皮裙,手提粉色CASSETTE卡带系列等最新秋冬限量包款,甜美中透着一丝帅气,彰显出新生代偶像的潮流个性与青春活力。

  活动现场,刘人语还和曾在ETM一起训练的同门师兄——潮流嘻哈歌手马伯骞共同搭档,青春动感的他们在店内默契配合,两人勇敢表达自我的态度,也与MCM2018秋冬系列成衣想要彰显全球创意先锋及音乐人的鲜明个性不谋而合。

  此番MCM2018秋冬系列灵感源于慕尼黑鼎盛时期的迪斯科音乐,意在致敬音乐经典!作为创作少女的刘人语一直以来也是钟情于音乐创作,相同的特质总是会互相吸引,她自己也表示很喜欢黑胶唱片风格的“Cassette音乐卡带包”!

  刘人语已经在音乐、综艺、时尚等多栖领域展现出了自己的全能实力和百变魅力,强劲的发展势头下期待她更多元的耀眼表现!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杨丽萍回应排舞受伤骨折:从未因创作感到辛苦

8月9日,杨丽萍称自己在赶排新舞剧时骨折,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10日下午,杨丽萍发微博报平安:“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怀!”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