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51区嘻哈厂牌 X GENANX闪电潮牌

2018-08-29 14:49:08 来源:

文章摘要

017嘻哈狂潮未退,2018说唱元年再袭!随着一年的蓬勃发展,中国嘻哈文化日渐大众化、亲民化。为了能让更多的嘻哈爱好者零距离地接触到“嘻哈文化”。51区嘻哈厂牌启动全国性大众嘻哈文化的推广计划,《全民嘻哈yeah!》开始全国巡演之旅。

  51区嘻哈厂牌 X GENANX闪电潮牌|全民嘻哈YEAR

  017嘻哈狂潮未退,2018说唱元年再袭!随着一年的蓬勃发展,中国嘻哈文化日渐大众化、亲民化。为了能让更多的嘻哈爱好者零距离地接触到“嘻哈文化”。51区嘻哈厂牌启动全国性大众嘻哈文化的推广计划,《全民嘻哈yeah!》开始全国巡演之旅。

  时下备受潮咖欢迎的GENANX闪电潮牌热爱和推崇嘻哈文化,与51区嘻哈厂牌共同踏上嘻哈新征途!闪电潮牌作为本次《全民嘻哈yeah!》巡演的官方合作伙伴,全程为其提供潮牌赞助,为艺人们提供潮而有型的“战斗服”!

  7月15日,《全民嘻哈yeah!》首站燃燥开嗨,众Rapper身穿闪电潮牌齐聚徐汇日月光。为了让观众们能更快地进入嘻哈状态,王薇绮与整套闪电潮牌上身的老TEN提前半小时暖场。不仅现场传播HIPHOP的发展史,更是教会了大家正确的“put your hands up”姿势!

  晚上7点整,音乐响起,演出正式开始!林吾耀带领“AREA 51”全体成员登台亮相,有了闪电潮牌的加持,嘻哈LOOK轻松燥翻舞台。林吾耀一身红衣,依旧是王者风范,霸气凌人。机车女孩BabyHash印花夹克配短裤,造型相当抢眼。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舞台上出现了几个新面孔,他们是新加入51区嘻哈厂牌的AirJZ、Meyons、P:ERSIA(韩国),整套闪电潮牌上身的三位新人在舞台上的表现颇具感染力,赢得了台下观众的一大波HIPHOP式呼应。

  互动环节,3位观众受邀上台和林吾耀做起了《我是Rapper》的互动游戏。当主持人把话题转移到老年广场舞的时候,林吾耀更是得意地亮出了51区嘻哈厂牌独创的《嘻哈广场舞》,现场表演一次属于嘻哈届的广场舞。

  演出过半后,迎来了嘉宾表演的环节,这次巡演邀请来了“抖音”音乐红人、陶辰宇,他的原创音乐作品《流浪》在抖音上可说是家喻户晓。闪电君对他一点也不陌生,陶辰宇作为闪电潮牌忠实明星电粉,此次也是带闪电潮牌出场,潮气随行,掀起另一波高潮!

  在演出最后,所有艺人一同表演了“AREA 51”的压轴曲目《打水枪》,全场瞬间进入派对状态,所有观众也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纷纷站起身来,与艺人们一起水枪互射,在欢声笑语中《全民嘻哈yeah!》的首站巡演接近尾声!

  51区嘻哈厂牌运营总监、《全民嘻哈yeah!》的总策划吴佳黎(老TEN)认为虽然国内嘻哈文化热度正在攀升,但若是想让更多的人接受并喜欢上嘻哈,就离不开文化推广者的正向引导。坚持将嘻哈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民众,这是51区嘻哈厂牌的宗旨,也是每一位嘻哈人应有精神!

  口说无凭,不如身体力行!接下来,51区嘻哈厂牌会将巡演进行到底,闪电潮牌也会力撑到底,全程为其提供潮服赞助!8月5日,全国巡演第二站将在ChinaJoy N1馆强势登陆,敬请期待,我们不潮不散!

(责任编辑:)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