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IU出道十周年举办见面会 照顾不同年龄层粉丝

2018-08-30 15:57:3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IU所属社于30日上午向媒体表示IU将举办出道十周年Fan Meeting《IU+》。

 IU

  IU

  环球娱乐在线讯 韩国人气歌手IU将举办出道十周年Fan Meeting。

  IU所属社于30日上午向媒体表示IU将举办出道十周年Fan Meeting《IU+》。为了不同年龄层的粉丝,IU也特别将Fan Meeting分了两部份进行,第一部是为10代粉丝准备的《Talk to I 10 U》,第二部是和20代粉丝准备的《Invitat10n》,将与粉丝们度过愉快的时间。

  另外,IU的十周年Fan Meeting《IU+》将于9月15日举行。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如懿"制片人力挺周迅:脸肿因太累 技术上已尽力

《如懿传》制片人黄澜表示开篇是在拍摄很久以后回去拍的,演员也的确很累,脸上有些肿是事实,这和制作方安排不合理也有关系。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