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冯建宇新歌《倾心》MV上线 深情演绎初相见

2018-09-06 17:17:4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一见倾心,一眼瞬间,再见他依然是你初遇时不变的少年冯建宇!

   一见倾心,一眼瞬间,再见他依然是你初遇时不变的少年冯建宇!

  《倾心》MV由冯建宇携手圈内好友宁心、文氓苏友情客串,深情演绎!初恋,是美好、是心动、是甜蜜的,也是遗憾的,是一百种的甜里掺入了一万种的酸,尽管很多年以后还是忘不掉那一次的初见!

  唯美浪漫的画面,怦然心动的感觉,完美的诠释了《倾心》歌曲的本意!画面中满园与笼子里纯白的花正如纯洁的初恋,纯洁的你,我只无意间护住了一只蝴蝶,却不曾想因此遇见你。悠然古朴的词曲意境与冯建宇自身演绎时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爱意完美融合,娓娓道来烟花三月时节一段关于一见倾心的唯美故事。

  听着歌声,朦胧细雨中初遇的画面仿佛就在眼前展开,相遇的那一刻,才知无数冷淡的时光里,不怨不念都是值得,你脉脉浅笑,我心泛涟漪,一见倾心原来竟是这般简单。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