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感受苏诗丁的音乐温度 听“小歌者”赵泳鑫爆料军训趣事

2018-09-27 11:56:3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流行音乐全金榜,一周又有新的精彩!一波又一波的节日即将来临,资深星座专家星星王子解答十二星座最想收到的礼物List~爱上她只需要一首歌的苏诗丁;

   流行音乐全金榜,一周又有新的精彩!一波又一波的节日即将来临,资深星座专家星星王子解答十二星座最想收到的礼物List~爱上她只需要一首歌的苏诗丁;释放音乐新主张的“小歌者”赵泳鑫纷纷做客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同时,最新最流行的第451期流行音乐全金榜歌曲榜单全新出炉~

  苏诗丁「梦幻病」的小浪漫 多样曲风温馨直播间

  一首《寂静森林》,让更多人关注并加入到保护月熊的行列中,也让这首歌的唱作者苏诗丁,逐步走进大众视野。而后,对音乐品质要求极高的苏诗丁,将学习到的经验如数付诸到新歌中…如今,苏诗丁携最新EP《梦幻病》做客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畅谈音乐背后的故事。

  对于《梦幻病》这张最新EP,苏诗丁坦言“它的灵感主要源于王尔德的小说《道林·格雷的画像》,以及先锋电影之母梅雅·黛伦在1943年拍下的处女作《午后的迷惘》。封面的元素有沙漠,有报纸还有眼睛,天空中的钥匙可以认为是打开音乐新世界大门的意思,并透露,“《梦幻病》是EP四部曲的首发之作,计划会有三张EP一张专辑。”

  苏诗丁曾在网络发布过自己在家中弹钢琴的视频,自认为不文艺的她,家中却很温馨很浪漫…田园风格,情调香氛...苏诗丁自爆“创作要有仪式感,《梦幻病》这首歌是伴随着海洋味道的香氛创作的。”

  苏诗丁用超强的多样歌曲曲风的驾驭能力,做有思想有温度的歌者,以柔克刚,用温柔与世界对抗,期待苏诗丁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感受苏诗丁的音乐温度 听“小歌者”赵泳鑫爆料军训趣事

  苏诗丁

  “小歌者”赵泳鑫释放个人音乐能量 自爆军训趣事

  全能型唱作人赵泳鑫已经是流行音乐全金榜的老朋友了。他不仅跟随“音乐面对面”活动走遍了南昌、深圳和苏州各站,其新作《躺着》已经在流行音乐全金榜榜单中获得上榜六周,四次登顶榜首的佳绩。

  在流行音乐全金榜的直播间中,赵泳鑫自爆“因为自己太纠结了,所以《躺着》这首歌的创作周期接近两年,时间太长了。”

  同样是新作品的还有被歌迷吐槽“太难唱”的《稀客》这首歌,赵泳鑫坦言“这首歌写的就是自己,向别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也会用到类似于这个属性的词。因为自己很宅,身边不是会有很多朋友,也很少有人上门做客。”在直播中,赵泳鑫还和主持人一同解析出“稀客”这个词的另一种解释,“稀就是珍贵,稀客就是珍贵的人,最好的朋友都是不常见的。”

  直播过程中,赵泳鑫爆料了自己军训时的趣事,更有歌迷用歌词“风华绝代,不辨雌雄“来形容军训。赵泳鑫逗趣道“那时候自己是军训标兵,还是在前面举旗的,当然会受‘排挤’啊!”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

感受苏诗丁的音乐温度 听“小歌者”赵泳鑫爆料军训趣事

  赵泳鑫

  山竹过后451期榜单揭榜继续!台风我们无能为力 好歌我们是认真的

  “流行音乐全金榜”榜单揭榜日!又有新的惊喜!

  在第451期榜单中,《躺着》在号称「本世纪最强的超级台风」山竹过后,再次登上榜单之首!《躺着》不仅定义了2018最佳姿势,“躺着”更成为躲避台风的最佳选择~同时,SHE的新作《十七》凭借简单朴实,却深藏丰厚情感的曲调和歌词入围三甲;李荣浩的《年少有为》也以“李荣浩式情歌”再次获得榜单第三名。

  虽然这次台风使很多美景遭受了灭顶之灾,让人感到遗憾。但对于好歌曲,小金一定会尽力不让它成为遗珠!在本期流行音乐全金榜榜单中,黄绮珊《遇见明天的你》、陈势安《坏掉的大人》、林文荪《这世界终会记得我的名字》、毛不易 徐佳莹 《一江水》、苏运莹《生活倒影》五首新歌入榜~每一首歌都唱出了将生活看做使命的态度,不被事物禁锢,摆脱世俗价值观,送给每一位认真生活的人们。

  “流行音乐全金榜”传递最新最快的全金榜榜单推送、音乐娱乐资讯、艺人独家专访等节目内容。每周一到周五晚九点,锁定“流行音乐全金榜”,一起收听全世界的流行!

  附:“流行音乐全金榜”第451期榜单

感受苏诗丁的音乐温度 听“小歌者”赵泳鑫爆料军训趣事

  第451期榜单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