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EC一平《物之语》双版齐下 打造奇妙童话世界

2018-11-19 15:51:2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新加坡电音小王子Emiliano Cyrus(EC一平)去年进军内地音乐市场后,于今年10月再次发力,重磅推出全新专辑《最近的拥抱》!

   新加坡电音小王子Emiliano Cyrus(EC一平)去年进军内地音乐市场后,于今年10月再次发力,重磅推出全新专辑《最近的拥抱》!先后发布《最近的拥抱》《逐星》《绿洲》之后,于11月19日发行专辑重量级压轴单曲《物之语》迪士尼和世界音乐双版本。

  《物之语》

  《物之语》世界音乐版本中加入了独特的知更鸟声配上吉他旋律,如同徜徉在广阔的碧蓝天空。EC一平在歌曲开头一段童真地独白道出自己与知更鸟的奇妙邂逅,细腻的吟唱配上鸟声格外清新。副歌部分HeyHeyHey原调加上升Key逐渐升华,此时EC一平就像化作了知更鸟在鸟群中放声领唱。

  《物之语》迪士尼版本开头用竖琴直接把人带进了奇妙的童话的世界,而此时的EC一平就像在这个童话世界里找这只与他心心相印的知更鸟。全曲中并没有出现知更鸟声,更像是EC一平在逐渐寻找的过程。替换成竖琴和钢琴伴奏的迪士尼版,EC一平摇身变成仙境里的童话王子,显得灵气十足。

  这是EC一平与知更鸟的独特经历。每当EC一平开始唱歌,便有一只知更鸟落在窗台前静静聆听。这个动人心弦的故事说明了 音乐可以跨越种族,跨越一切障碍。也代表了我们孩童的心 ,真、善、美、宽阔的境界朝着智慧和包容中去给予世界的爱和认知。

  这首中文与英文之间自如切换《物之语》不仅是EC一平献给与自己相伴的知更鸟,更是唱给所有饱含童真的给所有人。EC一平想用这首充满爱和童真的抒情曲,唤醒大家的童真之心。《物之语》作为专辑《最近的拥抱》压轴,期待继《最近的拥抱》《逐星》《绿洲》之后画上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