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柳岩又双叒叕上热搜了 这次是因波波料更多

2018-11-29 16:35:5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柳岩最近可谓热度一路攀升,作品不断——先是在大火的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中变身恋爱专家;在热播网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中饰演女中诸葛绮韵;

   柳岩最近可谓热度一路攀升,作品不断——先是在大火的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中变身恋爱专家;在热播网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中饰演女中诸葛绮韵;在即将上映的《叶问外传》中更是转型成为一位混迹江湖的打女;前不久还作为代言人为波波视频拍摄了广告大片,因为“波波料更多”这样自带流量的话题,又双叒叕上了热搜,引发网友们在#柳岩 波波料更多#话题下热烈讨论,赚足了大家的眼球。

1.jpg

  那么,跟柳岩女神一起上热搜的波波视频究竟是怎样“有料”呢?波波视频的广告大片充满了泰式的无厘头画风,按照柳岩的说法是“神仙笑点”。打开广告视频,就可以看到广告主要是围绕着“笑料、猛料、燃料”进行创意策划,经过泰国演员夸张演绎日常生活中拔牙、化妆、健身的场景,再加上柳岩手持波波视频递手机的“点睛之笔”起到了“神催化”的作用,神逆转的剧情引发观众爆笑,观看广告之余,也对波波视频“上波波,料更多”的口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波波视频拍摄广告的现场花絮,也让我们再次感受到柳岩工作时的敬业与专业。之前大家对柳岩女神的印象就是性感,很多人最开始注意到她是因为她的有料身材,但是后来经过慢慢地了解,才发现柳岩是真的特别努力和拼命。此次广告拍摄,她除了超级敬业地在镜头前演绎着自己的戏份,配合着工作人员完成拍摄之外,还关心帮助一起出演的工作人员,简直是又暖又甜。

2.jpg

  在拍摄波波视频广告大片的过程中,柳岩表现出了“拼命三娘”的一面。据了解,为了呈现正宗的泰国味道,波波视频不仅力邀曾多次获得戛纳广告节金狮大奖的著名泰国广告导演Suthon Petchsuwan亲自操刀,代言人柳岩更亲赴曼谷进行拍摄。为了能够尽快适应环境,在镜头面前呈现出最好的效果,柳岩和拍摄团队提前2天到达曼谷进行准备。拍摄当天更是和导演团队从早5点持续工作至凌晨2点,魔鬼般地连续工作17个小时。

3.jpg

  为了让波波视频的广告大片更加完美,柳岩对自己的表演也是精益求精。据了解,在拍摄“燃料篇”的时候,一个递手机的画面就NG无数遍,柳岩与扮演闺蜜的演员拍摄了近2个小时,长时间踩踏动感单车让柳岩及扮演闺蜜的演员都要体力不支了,但大家都没有就此放弃,用汗水在镜头前留下最完美的画面。

4.jpg

  波波视频拍摄广告拍摄期间,柳岩流利的英语也成为一个大杀器。之前在第22届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上,柳岩就与《纸牌屋》的编剧流利地用英文交流,一度引发网友热议。近日在综艺节目《野生厨房》上,柳岩更是自曝目前正在美国学习语言。这次为波波视频拍摄广告片,也是直接用英语和泰国导演合作沟通,减少了中间翻译的过程,更为直接的领会导演的思路和拍摄要求,极大的缩短了拍摄时间。

5.jpg

  除了拼命工作之外,柳岩在波波视频广告的拍摄过程中,对其他工作人员也处处关心。因为拍摄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大家都从早上6点拍摄到10点没有休息,和她搭戏的“燃料篇”的胖闺蜜演员,因没有吃早餐而低血糖头晕,柳岩见状后赶紧将自己的早餐给到对方,特别暖心。经过紧张而认真地拍摄,在档期内顺利完成波波视频广告大片及平面广告的拍摄任务,顺利杀青,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对柳岩的敬业与专业表示佩服。

6.jpg

  网友在看完柳岩为波波视频的拍摄的广告大片后纷纷点赞,看到明明可以靠脸和身材吃饭的柳岩女神都如此努力,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奋斗呢?

  作为一个优质娱乐化短视频APP,波波视频包含了影视、音乐、小品、综艺、军事等广泛的内容,而“笑料、猛料、燃料”三大核心内容更是丰富多彩。除了广告大片之外,在波波视频上还可以看到柳岩主持的多个节目、综艺小品及出演的电影等更多作品。可以说,全能女神柳岩是多才多艺外在有料的缩影,也是波波视频内容形象的缩影了,赶紧下载波波视频去刷一波热门视频吧!上波波,料更多哦!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