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颜才兼备文彦杰深情献唱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浙音战队能否走到最后?

2018-12-04 13:00:0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这首歌还收获了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评价,酷狗首席娱乐官、高级副总裁季声珊更是当即表示"希望酷狗音乐赶快上线这首歌!"

   “歌词里的秘密全部都是关于你,还是会想你,即使没有你的消息,但是我不在意,反正这样也不露痕迹……”11月29日,《还是会想你》正式上线,这首感性而抒情的歌曲是由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制作人—酷狗音乐首席娱乐官、高级副总裁季声珊送出,并由酷狗官方为浙江音乐学院战队选手文彦杰量身打造的。

  这首歌在上线第二天便登上酷狗音乐飙升榜第一名。很多网友纷纷在歌曲下留言评论,除了“歌不错,很好听”这样的赞美之词以外,更有很多网友留言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可见这首歌的走心程度以及文彦杰的唱功与实力。

  整首歌曲没有华丽的辞藻堆砌,仅用平淡的字符细腻地诉说着青春的故事,搭配上他那充满磁性的嗓音,犹如夏日般热烈的呼唤,融化了整个冬天的寒冷。这首歌似乎勾起了人们对于青春的回忆,许多人在听过歌曲之后,感慨在歌曲评论中回忆起自己的青春往事

  深情校园歌手上线颜才兼备让人沉醉

  文彦杰不仅有着深受大家喜爱的长相,还有着非常优秀的音乐实力,相信很多人通过酷狗校际音超联赛认识了他。文彦杰深情的魅力,俨然成为他舞台表现力上的加分项,他的歌声中总是带着随性自然的味道,却唱出了属于自己独有的style,最深情校园歌手非他莫属。

  不仅如此,他的音乐原创能力在众多参赛选手中也是可圈可点的,凭借专业音乐学院的原创力与专业性,文彦杰总是能够在舞台上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相信未来的他也会继续为中国校园原创音乐带来无限力量。

  浙音实力超强最后桂冠花落谁家?

  在之前的补位打擂赛中,文彦杰曾与同战队的选手余祖意共同演绎原创歌曲《退》,他们凭借音乐优等生的超强实力,稳如CD般的气息,以及充满感染力的嗓音让人沉醉其中欲罢不能。

  (图左1:文彦杰)

  同时,这首歌还收获了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评价,酷狗首席娱乐官、高级副总裁季声珊更是当即表示"希望酷狗音乐赶快上线这首歌!"浙江音乐学院战队凭借专业的唱功,获得了大家的高度认可。

  原创力是音乐向前发展的推动力,而校园里的年轻音乐人有活力、有想法,有创造力;他们思想更加的单纯,情感更加真切,更能够创造出感人至深的原创音乐作品。

  作为国内首档直播类全透明制、全民参与的校际音乐PK赛事,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一直致力于为年轻音乐人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更多的人去了解校园音乐,支持校园音乐人,不断去激发他们的音乐创作才能,为中国原创音乐注入新鲜血液,继而为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彦杰所在的战队——浙江音乐学院战队曾在补位打擂赛中连续三场守擂成功并以擂主的身份成功晋级全国五强,究竟他们能否成为本届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的最后赢家,夺得总冠军的桂冠呢?让我们一起期待总决赛的到来吧!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