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雅迪,一个粉丝福利活动引发的行业震动

2019-02-26 12:05:3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雅迪官方正式公布了《天天向上》粉丝福利活动的中奖名单,中奖用户将和雅迪一起亲临《天天向上》节目现场,和天天兄弟零距离接触。

  昨天下午,雅迪官方正式公布了《天天向上》粉丝福利活动的中奖名单,中奖用户将和雅迪一起亲临《天天向上》节目现场,和天天兄弟零距离接触。雅迪的实力宠粉行为,获得了用户群体的一致好评。

图:雅迪官微《天天向上》抽奖结果公布

  图:雅迪官微《天天向上》抽奖结果公布

  抽奖结果虽然已经揭晓,但雅迪给行业和用户群体带来的震动仍在。行业震动的原因是雅迪可能联合《天天向上》推出影响行业的娱乐营销大事件;用户群体震动是因为,雅迪一次次靠行动实力宠粉,俘获了大批用户的支持和青睐,雅迪官方文章下的留言,便是最好的证明。

图:雅迪微信公众号评论内容截图

  图:雅迪微信公众号评论内容截图

  实力宠粉,雅迪化身行业“宝藏男孩”

  如果我们回顾雅迪2018年的大事件,会发现雅迪在宠粉方面创意十足,只有用户想不到,没有雅迪做不到。令用户耳目一新的宠粉方式层出不穷,堪称行业里的“宝藏男孩”。

图:雅迪入选FIFA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区域赞助商

  图:雅迪入选FIFA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区域赞助商

  2018年2月,雅迪入选FIFA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区域赞助商,在线推出#解锁看球新姿势#、#世界杯请假条#等话题活动,面向粉丝和球迷送出了大量世界杯门票,让雅迪的新老用户均有机会亲临世界杯现场,感受比赛的魅力。

图:雅迪车主亲临世界杯现场

  图:雅迪车主亲临世界杯现场

  除此之外,雅迪还联合新浪体育推出了雅迪杯足金精英赛、联合腾讯游戏推出了FIFA电竞赛两大世界杯主题活动,让没有机会去世界杯现场的粉丝用户也能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下赛事感受到世界杯的热情和雅迪对用户的真情实意。

图:雅迪济宁站同城会

  图:雅迪济宁站同城会

  2018年底,雅迪率先在无锡、邯郸、济宁、杭州、南京五大城市推出主题为“同城骑乐,驭见未来”的雅迪电动车同城会,包含了改装大赛、免费观影等一系列活动。通过与粉丝用户的亲密接触,聆听用户体验,注重用户反馈,不仅让粉丝用户对雅迪品牌生成归属感和幸福感,也让雅迪收获了更多粉丝支持。

  除了大型宠粉活动外,雅迪还经常推出以旧换新、购车抽奖等新老用户的福利回馈活动,实力宠粉的姿态一览无余。

  雅迪实力宠粉的背后,是心中装着消费者

  今年1月,雅迪官方正式宣布产品全年销量达到了503万台,累计用户超过3000万人,雅迪之所以能成为消费者的购车首选,除了“更高端”的战略定位和高颜值、高品质等产品优势外,也离不开雅迪的实力宠粉。

  2019年春节一过,雅迪就在行业里掷出了一枚娱乐营销的重磅炸弹--联合《天天向上》搞事情,在开启娱乐化营销的同时,依旧不忘给粉丝和用户送出亲临《天天向上》现场的福利。这背后是雅迪在不断拉近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与消费者互动,提升用户体验。

图:雅迪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董经贵演讲

  图:雅迪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董经贵演讲

  正如雅迪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董经贵曾说过,心中装着消费者,企业就没有风险。雅迪的宠粉行为,正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最好体现。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