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永恒之塔十周年庆典,限量联名纪念包即将发售

2019-03-28 09:19:5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青春有你,一路永恒。今年四月韩服《永恒之塔》将迎来十周岁生日。

    青春有你,一路永恒。今年四月国服《永恒之塔》将迎来十周岁生日。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十年时间,这个游戏已经成为一段重要的青春和回忆。这次为了庆祝10年这个特别重大的日子,盛大游戏公司在3月25日举办了“永恒之塔十周年玩家创作大赛(以下称创作大赛)”。

  这次“倾听守护者的心声-周年祝福大赛”面向所有永恒之塔玩家,邀请大家以真人演绎或游戏内视频录制等方式,送上玩家们的心声祝福,在十周年盛典一同见证10年来的共同成长。

  具体的参与方式有四种,第一种以“涂鸦绘画大赛”绘画守护者的梦想。参赛玩家可通过自己手绘、涂鸦、彩绘等作品,将游戏里面的激萌宠物、酷炫翅膀、拉风坐骑等元素赋予新的想象力,释放出与众不同的魅力。

  第二种以配音形式,记录守护者的声音。在这次10周年盛典活动,彩绘星将作为全新职业加入”永恒之塔“。参赛玩家可以用自己的声音赋予她新的面貌。自拟台词、方言版、恶搞版等各种风格均可参与配音。

  除了绘画和配音,还可以通过演讲故事大赛,讲述守护者的故事。从第一次遇见塔的心情到第一次带你下副本的那个TA,或者第一次PVP对决的紧张刺激......每位守护者都可以登陆官方“叨鱼-永恒之塔”论坛,讲述十年来与永恒之塔的点滴故事,一起记录永恒,一起创造永恒。其中优秀作品还将进行署名宣传推广。

  除了这些创意的参赛活动,丰富奖品也是必不可少的,此次大赛参赛玩家们都有机会获奖,有飞利浦电竞显示器,微星键鼠套装,AION&VENQUE联名定制背包(天魔翅膀款),雷蛇耳机,爱奇艺季卡限量周边等众多精彩好礼。

  其中AION与VENQUE为此次周年庆典特别定制的涂鸦联名双肩包除了作为奖品送出,其中AION&VENQUE联名手绘款-天魔翅膀(全球唯一)、AION&VENQUE联名手绘款-维达兔子(全球唯一)、AION&VENQUE联名手绘款-彩绘星(全球唯一)3款背包还将在线下活动上面进行拍卖。3款限量联名纪念双肩包,等待喜欢的朋友入手。

  关于更多永恒之塔的资讯和攻略请大家关注官网信息:

  http://act3.aion.sdo.com/20190320event/index.aspx#container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黄渤献唱《欲念游戏》引期待 自曝因太好看未出演

从电影《疯狂的石头》开始,郭涛与黄渤的每一次合作都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二人在电影《欲念游戏》中再次组合到一起,引发高度关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