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金马奖再受重创!大陆退出之后赞助商也纷纷退出此次活动

2019-08-29 09:03:0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第5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此前宣布将会于今年的11月23日在台湾举办,不过这一届的金马奖大陆电影确定不参与,这也导致金马奖相关报名少了很多。

   据相关媒体报道,继大陆电影宣布不参加这一届的台湾电影金马奖之后,金马奖方面的很多赞助商也宣布不参与这一次的活动,这也让金马奖再次受到重创。

  第5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此前宣布将会于今年的11月23日在台湾举办,不过这一届的金马奖大陆电影确定不参与,这也导致金马奖相关报名少了很多。而在大陆电影宣布不参与金马奖之后,香港方面也有多部电影宣布退出金马奖,不参与本届颁奖典礼。

  近日,又有媒体报道称除了大陆电影和香港电影之外,金马奖的很多赞助商也宣布不参与这一届的活动,包括宝格丽、OPPO、伯爵等也都相继表示退出此次活动,这也对金马奖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面对这一情况,台湾资深媒体人唐湘龙感叹,“此情此景让人不胜唏嘘”;前国民党“立委”吴育升则痛批,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分子”的介入,让岛内电影人的梦想付之东流,也将使台湾影视产业呈现“骨牌效应”,“每况愈下。

  此外,今年金马奖颁奖典礼的入围影片将会在10月1日进行公布名单,11月23日正式举办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