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付笛声任静新歌即将上线,柴米油盐中的浪漫

2019-11-27 22:09:2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熟悉付笛声 任静的朋友一定听过他们的《知心爱人》,这一对国内流行乐坛最知名的夫妻搭档,用歌声传递着他们热爱的生活,

   熟悉付笛声 任静的朋友一定听过他们的《知心爱人》,这一对国内流行乐坛最知名的夫妻搭档,用歌声传递着他们热爱的生活,很快他们就要带着他们的新歌《这就是夫妻》再度让大家了解幸福的定义。

  新歌《这就是夫妻》是付笛声在他们夫妻二人结婚30周年之际创作的,这首歌是送给妻子任静最好的礼物 感谢她这么多年的付出,让这个家充满了温暖,有多少夫妻在柴米油盐中体会着虽然平凡但却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浪漫。这首抒情的歌曲,旋律朗朗上口,柔情的音符里诉说着付笛声老师对任静老师难以言表的爱意,字里行间也渗透出他们三十年来对彼此不变的爱情的坚守。

  每一份幸福都是来之不易的,每一个家庭都有属于自己不同的幸福,想要了解付笛声任静两个人的幸福么?11月29日,新歌《这就是夫妻》带你体会属于他们的柴米油盐中的浪漫。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思聪房产汽车存款均被查封 此前再被限制消费

王思聪于11月4日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亿余元之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显示,法院已在11月19日向王思聪下达了限制消费令。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