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天桥艺术中心携手北京服装学院打造“探索饰界”展

2019-11-28 10:21:1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从本次展览所推出的鞋品箱包、珠宝首饰到工业设计,展品从日常生活各个方面展现着当代人的探索精神。

   11月20日,由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与北京服装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展览“探索饰界·北京服装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师生作品展”拉开帷幕。本次展览展示了包括箱包设计、鞋品设计、工业设计方向学生和教师的原创设计作品,集中体现了青年设计师对当前时尚流行趋势和未来生活方式的探索。

  当代设计更趋于挖掘意识形态重组再创的表现方式,通过现实创作表达对理想的思考与探索,北京服装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的师生们通过不断的探索,在变化中寻找无限,从量变、质变中发掘无限潜能。本次系列作品的创作理念、造型、材质和手段大多不拘一格,首饰以一种更具活力的姿态展现在观者眼前,这些年轻人用作品传达了他们对现代消费趋势以及生活方式的理解,也是对首饰之美边界的大胆超越,不断在探索过程中发现 “新饰界”、开启“新世界”的无限可能。

  从本次展览所推出的鞋品箱包、珠宝首饰到工业设计,展品从日常生活各个方面展现着当代人的探索精神。展览中展示的作品极具个性,作品设计表达更加自我、自由,年轻一代的个性得到了更大程度的张扬和释放,既表现出国际化的视野和思维方式,同时也传达出对于自己民族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热爱。

  天桥艺术中心成立四周年以来一直专注探索,视传统文化传承为根基。此次四周年庆以“致·成长”为主题,旨在培养新生力量,发掘多元文化创新,关注当下与未来。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李庚希抽烟被曝光 烟头随意丢弃引热议

看到爆料的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英子滤镜碎了一地”,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表示李庚希已经成年,抽烟是个人的自己选择,但是随手扔烟头的行为不对,需要改正。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