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叶炫清新歌《你的我的他》上线 深情唱诉初恋曲

2020-04-30 08:05:4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叶炫清携手新晋厂牌青哇娱乐打造个人全新专辑第二首歌曲《你的我的他》正式发行,

   4月29日,叶炫清携手新晋厂牌青哇娱乐打造个人全新专辑第二首歌曲《你的我的他》正式发行,《你的我的他》是叶炫清2020新专辑先导“青春三部曲”的“初恋篇”,由青春繁花音乐倾力制作,音乐人张靖怡包揽词曲创作,知名制作人刘炫豆为其量身打造,延续了青春系列风格,为大家讲述了女孩青涩美好的初恋故事。

  先导“青春三部曲”初恋篇《你的我的他》

  据悉,叶炫清2020新专辑由青哇娱乐重磅企划,先导“青春三部曲”《青春的笔划》《你的我的他》《旁观者》将陆续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继4月15日叶炫清2020新专辑先导“青春三部曲”先行曲《青春的笔划》发布后,第二首单曲“初恋篇”《你的我的他》也正式和大家见面,叶炫清细腻的嗓音诠释最深情的纯色初恋,清新质朴的歌词诉说着少女的青涩回忆,歌曲表达了对青春里那个Ta深深的眷恋和遗憾。自《青春的笔划》《你的我的他》上线后,大家对于叶炫清音乐及音乐风格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众多粉丝期待“青春三部曲”第三首歌曲《旁观者》能够尽早上线。

  叶炫清音乐步履不停 新专辑蓄势待发

  2020年,由王凯、江疏影主演古代传奇大戏《清平乐》开播,叶炫清为剧中演唱的插曲《以风为马》备受好评。叶炫清先后发布电视剧《两世欢》插曲《知晚》、电视剧《清平乐》插曲《以风为马》两首“古风OST”,被大家公认看好的新生代“OST女王”。除了在“影视OST”方面继续输出,叶炫清的音乐步履从未停歇,2020年,叶炫清新专辑蓄势待发,整张专辑将抛开过往的标签与束缚,呈现多元化音乐风格,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