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防弹少年团暂停“MAP OF THE SOUL TOUR”世界巡演

2020-04-30 08:12:2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将暂停“MAP OF THE SOUL TOUR”世界巡演。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将暂停“MAP OF THE SOUL TOUR”世界巡演。

  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昨晚在官方社区平台Weverse发文宣布,防弹少年团的“MAP OF THE SOUL TOUR”世界巡演将全面暂停。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表示,“MAP OF THE SOUL TOUR”世界巡演需要来自世界各国的工作人员参与,还需要全球范围的物流系统作为后盾,在当前世界各国遭受疫情的情况下,经纪公司从确保艺人和工作人员安全的角度出发,已决定暂停“MAP OF THE SOUL TOUR”世界巡演。

  防弹少年团原定4月11日在首尔拉开“MAP OF THE SOUL TOUR”世界巡演的帷幕,并陆续在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德国、西班牙举行巡演。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李宣榕母胎solo考虑冻卵 提年初父亲离世“未留遗憾”

李宣榕也提到爸爸在病榻时,昏迷指数是三,医师表示虽然没有反应,但其实对方都听得到,那几天她不停的跟父亲说话,希望让父亲知道自己的心意,也希望有奇迹发生。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