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柠檬故事”音乐会 情歌天后周艳泓唱给你听

2020-07-28 07:25:5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据悉,2020“柠檬故事”音乐会将于8月1日在丽江阳光100雪山艺术小镇拉开序幕

   据悉,2020“柠檬故事”音乐会将于8月1日在丽江阳光100雪山艺术小镇拉开序幕,以“当爱情经过的时候”“给爱”“等作品横扫各大原创音乐排行榜的华语乐坛情歌天后周艳泓将作为首场嘉宾与您分享她的音乐及音乐背后的故事。

周艳泓.jpg

  读过周艳泓散文集“当爱情经过的时候”的朋友都知道,周艳泓每首歌曲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而这些故事里,或多或少都会有你的影子。这也是周艳泓的情歌能够直击人心且传唱大江南北并经久不衰的原因所在。从官宣的最新音乐会海报可以看出,“柠檬故事”音乐会的每一首音乐作品都充满了丰富的故事元素,海报中的羽毛寓意着对爱的向往,柠檬意味着酸涩苦甜情感世界,音乐会主题鲜明,将带给歌迷无限的感动和惊喜。

周艳泓2.jpg

  此次音乐会将由爱奇艺和抖音两大平台全程直播。据记者了解,柠檬故事音乐会同期,周艳泓将与众多明星好友一同前往云南多地贫困山区的小学进行支教,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偏远贫困地区少年儿童的音乐教育,希望更多的明星、企业家以及爱心人士都能加入到音乐支教的队伍中来。

周艳泓1.jpg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