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SM娱乐携手JYP成立全球首个线上演唱会专门公司“Beyond LIVE Corporation”

2020-08-05 11:29:1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8月9日全球女子组合TWICE将举办“Beyond LIVE - TWICE : World in A Day”,该公演由全球热门制作人朴轸永亲自参与企划,期待获得热烈反响。

   环球娱乐在线报道:SM娱乐(以下简称“SM”)与JYP娱乐(以下简称“JYP”)成立全球首个线上专用演唱会“Beyond LIVE”的专门公司“Beyond LIVE Corporation” (以下简称“BLC”),代表着K-POP的两家公司将共同引领全球线上演唱会品牌的发展。

  BLC作为企划和运营“Beyond LIVE”的公司,在SM的内容制作能力与NAVER的技术相结合之后产生的巨大效果之上增添了JYP的全球网络及创意,加强全球共同事业的开发,将“Beyond LIVE”发展为全球性的线上演唱会品牌。

  

 

  于今年4月份首次亮相的“Beyond LIVE”作为全球首个线上专用付费演唱会,获得了“将全新的文化技术(Culture Technology)实现至演唱会领域,以AR技术及通过多人视频通话进行的互动沟通等,开启了更加发展的数码公演文化新未来”的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8月9日全球女子组合TWICE将举办“Beyond LIVE - TWICE : World in A Day”,该公演由全球热门制作人朴轸永亲自参与企划,期待获得热烈反响。

  以“一天之内环游世界”为主题的此次演唱会上,TWICE将以线上空间为基础,时隔许久通过舞台与全世界歌迷们交流互动。该公演将于8月9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V LIVE进行全球直播。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