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直火帮Chuck Zigga Jiang个人新专《Omakase!》

2020-09-25 17:00:1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在《The Reservation Intro》中,Chuck Zigga Jiang就利落的表明了自己本张专辑的态度——自信又高傲、个性又有原则

   继Feezy的《2098启示录》和XZT的《黑匣子》之后,说唱组合直火帮的第三位成员Chuck Zigga Jiang也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Omakase!》,同时,这也是直火帮第一张全英文说唱专辑。和“黑匣子”一样,《Omakase!》也是由制作人 yb 全权制作。

  

 

  在料理界,有一种在不需要菜单的情况下,完全由主厨决定食材、菜品、(上菜)节奏以及呈现形式等的料理形式被称为 “Omakase” 或者 “主厨定制料理”。同样的,在专辑《Omakase!》中,说唱歌手Chuck Zigga Jiang和制作人yb把自己当作主厨和副厨一样,“烹饪”出这张专辑给听众“享用”,菜色繁多,内容丰富,你只需安静等待这场耳朵的盛宴。

  首先,在《The Reservation Intro》中,Chuck Zigga Jiang就利落的表明了自己本张专辑的态度——自信又高傲、个性又有原则,以及在音乐和生活中的自我坚持。接下来就是一场有关感情、种族以及价值观的深入探究。《Nigiri》和《Yakitori》,开始是一份生鱼片寿司以及日式串烧,加入日式风情的电子化音乐,将专辑日渐推上高潮;《Bat Soup》和《White Meat, Dark Meat》殊途同归,采取不同的表述方式,通过蝙蝠汤以及白黑肉,将现如今世界对中国以及黄种人的偏见与歧视大胆揭露;《Gold On My Steak》和《Dover Street Market Coffee》则通过昂贵但华而不实的爱尔兰烤猪排和丹佛街集市咖啡表达了自己的价值观念;《Last Order》最后一道,旋律渐轻,将整张专辑回归平静。

  歌词深刻、发人深省是整张专辑的一大亮点,这也符合直火帮一贯以来“希望用歌曲去表达自己对于这个世界的态度”的宗旨。动感的电子节奏下,让我们继续走进直火帮Chuck Zigga Jiang的内心世界,享受这场盛宴吧!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萨顶顶献唱《最美逆行者》篇章主题曲

伴随萨顶顶婉转悠扬的空灵嗓音,《同舟》如同山水画一般徐徐展开:一叶小舟漂泊在浩瀚的海面上穿行,层层迷雾阻碍着前行的方向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