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NCT正规2辑《Pt.1》主打曲《Make A Wish》预告能量爆棚氛围

2020-09-28 17:17:0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收录曲《From Home》是由泰一、道英、KUN、楷灿、YUTA、仁俊、辰乐参与演唱的慢节奏R&B Pop抒情曲

   环球娱乐在线报道:NCT正规2辑《RESONANCE Pt.1》将于10月12日下午5时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主打曲《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是一首展现Hooking口哨声leap魅力的以Hiphop节奏为基础的流行舞曲,歌词中“无论何时都要彼此联系在一起,为实现各自的梦想许愿吧”的信息,由泰容、道英、在玹、渽民、LUCAS、肖俊、Shotaro参与演唱,7名成员通过梦幻般的合作完成的干练音乐和充满能量的表演将吸引人们的视线,作为额外歌曲,英语版本也只通过音源公开。

  另外,收录曲《From Home》是由泰一、道英、KUN、楷灿、YUTA、仁俊、辰乐参与演唱的慢节奏R&B Pop抒情曲,中文、日语、韩语混合的歌词中以“歌手”之梦聚集的NCT成员们真诚地表达出成为彼此坚固的朋友和家人一同实现梦想的故事,还收录了韩语版本,展现了与众不同的魅力。

  再加上以《NCT 2018》收录曲《BOSS》活跃的泰容、在玹、WINWIN、马克、道英、廷祐、LUCAS再次聚在一起的《Volcano》,是一首像《Volcano》歌词一样燃烧热情的Hiphop舞曲,更能感受到强烈的魅力。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