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NCT新曲《Make A Wish》舞蹈表演引发热议!充满能量,魅力四射!

2020-10-16 14:54:1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NCT通过15日播出的Mnet《M COUNTDOWN》,首次公开了主打曲《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的舞台

   环球娱乐在线报道: 以正规2辑Pt.1回归的NCT新曲《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的舞蹈表演引发了热议话题。

621c405c6e4f4ad695e5b4ae76c8d08e.jpg

  NCT通过15日播出的Mnet《M COUNTDOWN》,首次公开了主打曲《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的舞台,由泰容、道英、在玹、LUCAS(黄旭熙)、XIAOJUN(肖德俊)、渽民和将太郎带来的舞蹈充满了活力能量,吸引了众多视线。

  这次的《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舞蹈表演是由担任NCT 127《英雄(Kick It)》、NCT DREAM《Ridin‘》编舞的世界级舞蹈团体Quick Style和日本著名编舞家ReiNa、人气编舞家Melvin Timtim共同创作,充分展现NCT的强烈魅力。

  另外,NCT从13日开始,通过视频平台TicTok发起了《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舞蹈挑战,通过许愿般的歌词、双手合十的动作、随着轻快的节奏跳的华丽舞步等中毒性极强的舞蹈亮点,获得了很好的反应。

  另外,NCT通过今天(16日)播出的KBS2TV《音乐银行》,17日播出的MBC《Show!音乐中心》,18日出演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为大家带来NCT U的《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舞台,继续展开丰富活动。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