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信听太”回归,太妍新迷你专辑《What Do I Call You》音源与MV将于今天下午5点公开!

2020-12-15 17:27:2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太妍的迷你4辑《What Do I Call You》将于今天(15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全部音源

   12月15日 “信听歌唱女王”少女时代成员太妍将于今天(15日)发行新迷你专辑《What Do I Call You》。

  太妍的迷你4辑《What Do I Call You》将于今天(15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全部音源,主打曲《What Do I Call You》的MV将通过YouTube及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同时公开。

QQ截图20201215173301.jpg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曲《What Do I Call You》是一首以富有个性的乐器打造出极简且充满节奏感的旋律为特色的R&B流行曲,太妍以冷漠淡然的歌声唱出对分开后仍然在身边徘徊的对方的情感相当突出。在MV中,感性地讲述了对已分手的恋人的感情和回忆,预计吸引人们视线。

1608017303816158.jpg

  此外,该专辑共收录了6首曲目,分别是由太妍亲自作词作曲的《To the moon》;原声吉他、钢琴以及复古的风琴声与太妍温柔慵懒的嗓音完美相融的《Playlist》;将炽热地蔓延的爱意比喻为在田野蔓延的火焰的歌词为特色的《野火 (Wildfire)》;描写与一个人相遇后,所有事物都变得不同,像奇迹般的瞬间的R&B抒情曲《Galaxy》;5月份以单曲公开的《Happy》。

  另外,太妍在公开音源之前,将于今天下午4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V LIVE SMTOWN频道进行倒计时直播,以新专辑剧透及丰富多样的谈话与歌迷们沟通,预计引发热烈关注。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