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圭贤新曲《Moving On》MV今日上线 预告“同龄朋友默契”

2021-01-19 16:20:1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圭贤将于1月26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公开新数码单曲《Moving On》的音源和MV,今天(19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通过SUPER JUNIOR官方SNS账号公开了Gong Myoung和Chae Soo Bin拍摄MV的预告照,提高了期待感。

   

 

  

 

  环球娱乐在线报道,圭贤将于1月26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公开新数码单曲《Moving On》的音源和MV,今天(19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通过SUPER JUNIOR官方SNS账号公开了Gong Myoung和Chae Soo Bin拍摄MV的预告照,提高了期待感。

  公开的预告照中,两人互相注视着对方,露出幸福的微笑。Gong Myoung和Chae Soo Bin作为1994年出生的同龄朋友,在MV拍摄现场也展现了不亚于现实情侣的“同龄人默契”。

  反之,Gong Myoung和Chae Soo Bin的个人照中,两人摆出严肃的表情,演绎出真挚的氛围。就像氛围完全相反的预告照那样,Gong Myoung和Chae Soo Bin在MV中现实感地演绎出了交往许久的恋人分手的过程,使圭贤牌冬季抒情曲的悲切感更加浓厚。

  另外,《Moving On》根据创作型歌手Hong Seok Min于2015年发行的同名曲《最后一天》改编而成,是根据季节发表新歌的“2021 PROJECT : 季”项目中的第三首歌曲。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瑜卤允浩全新迷你专辑《NOIR》席卷全球榜单荣登一位

于本月18日公开的瑜卤允浩的第二张迷你专辑《NOIR》获得了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中西班牙、巴西、秘鲁、沙特阿拉伯、以色列、俄罗斯、芬兰、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等全球18个地区的第一名。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