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姜思达穿女装力挺伪娘:她们很脆弱

2016-10-11 23:05:4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姜思达身穿女装被发文力挺伪娘“请你不要剥夺‘她’这份舒适”,“‘她们’比你想象得脆弱的多”。

《奇葩说》辩手姜思达.jpg

《奇葩说》辩手姜思达

姜思达大秀美腿蛮腰.jpg

姜思达大秀美腿蛮腰

奇葩辩手姜思达黑丝高跟力挺伪娘.jpg

奇葩辩手姜思达黑丝高跟力挺伪娘

  10月11日下午,《奇葩说》辩手姜思达怒发微博:“‘男女不分的变态’‘娘娘腔’、‘恶心’、‘你不觉得自己这样很吓人吗?’。我不是伪娘,但我有伪娘的朋友,‘她们’会将女装作为日常打扮,‘她们’只有在女装里才能找到舒适。请你不要剥夺‘她’这份舒适。‘她们’比你想象得脆弱的多,但被逼到要格外坚强,这样不好。”疑似对伪娘持有偏见的网友作出回应。

  姜思达还晒出自己身着女装的照片,照片里的他穿着露脐装、及膝裙,套着网格袜,脚蹬红色高跟鞋,可谓妩媚动人。

  粉丝们纷纷在其微博下表示支持:“爱穿男装女装跟别人有什么关系!”“社会的宽容就是不再让一种人成为讨论话题。希望会有那一天。”粉丝们更力赞姜思达的女装装扮:“虽然是女装,但是还是别有一番风味的啊。”

  据悉,姜思达为《奇葩说》辩手,2014年参加《奇葩说》第一季,并在节目中出柜,引发人们讨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